君の藏

「君は好きだ」sina@君寻藏沙


-随缘更新,催更走微博!

【佐鸣】樱花树下(3)

大学生佐鸣

现代AU/平行空间,篮球少年佐x迷弟小天使鸣,大概OOC。

写篇佐鸣冷静下,不要再想带卡了( >﹏<) 

时间线乱了不知道该怎么理(,尽量在第九章正线。

不会起名字可能各种撞文章名。

大部分人会出场所以主角的戏份可能会有点少,介意点叉么么哒。

欢迎捉虫欢迎催更(●'◡'●)ノ♥



Chapter.3

好亮……

佐助慢慢睁开眼。

医院的房顶,灯,白窗帘,白床单,白被罩……橙黄色的鸣人。

笑。

“佐助你醒了啊?”鸣人发现佐助睁开眼了。“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

佐助摇摇头。你还在真是太好了……

“佐助我跟你说啊,你突然昏倒真是吓我一跳。伊鲁卡老师已经能下地了嘛,我就跑过来看你打球了,本来以为你会因为我昨天的事今天就不在了,远远看到你我特别高兴,你没有怪我呢。结果你突然就昏倒了,外围的粉丝圈乱套了,好不容易挤进去,正好校医的车也到了我就陪你来啦。医生紧急检查说你只是疲劳过度,不要紧的。真的吓死我了!”

“你不在嘛……”是练球练太久了再加上那个类似“灵魂出窍”的原因吗,佐助想。

“我说啊,你不要因为我不在你就不好好吃饭,就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了好不好。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……”鸣人愣,“佐助你你你笑了诶~啊~我的佐助不仅打球帅,笑起来也好迷人~”

“呐,鸣人?”

“嗯嗯?”

“你为什么……不能打球呢?”

鸣人挠挠头。“其实总觉得我好像在另一个地方消耗体力来着,明明我吃那么多也有在跑步,每天总觉得消耗很多。最近这几天总觉得怎么吃都吃不饱,还特别累。”

佐助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总是想这样摸摸你,但总是不敢。”

“今天的佐助好奇怪啊,但是你高兴就好了w~”

“鸣人,樱在吗?”

鸣人想了想,“小樱好像今天不在值班耶,你要找她吗?”

佐助点了点头,鸣人说:“那我帮你找她好了~!”

“好。”温柔的佐助。

 

一个小时后,樱来了佐助的房间。

“呐?鸣人,佐助君。”

“哦哦小樱~佐助找你哦~”鸣人拉樱坐下。

“啊是这样没错。”佐助任鸣人扶他坐起来。“鸣人你先出去下,我跟樱说的话会非常费脑细胞的哦。”

鸣人(@﹏@),乖乖出去带上了门。

“怎么了佐助君?”关于佐助想跟她说的话,樱没有一点头绪。

“是这样的。最近,我总是在脑海里,出现一些画面,一些话。感觉很熟悉,好像是我经历过的,但是那些事情……是我们这个时代不可能发生的事。很……魔幻。”

樱若有所思,“你感觉自己经历过那些事,但是那些事在我们现在的时代不可能发生。有点像有一天我听师父说的……”

佐助觉得这两个事可能有关联,还有鸣人的异常。“能和我说一下吗?”

樱点了点头,“我也没有听太懂,就是师父和卡卡西老师在校长室说的。好像卡卡西老师最近有点体力透支的现象,但是最近他运动量很少啊。然后卡卡西老师就去校长室找师父了,我在门外偶尔听到一点,他们说这个现象有点像‘两人共体’,呃,其实我觉得这个词有点不是很精准。还提到学校那个旧图书馆里的藏书,叫什么我没听清……”

佐助抓到了重点:卡卡西老师最近也体力透支,和鸣人一样。“那个,樱你这两天黑眼圈又重了。”

樱摸了摸脸,苦恼的说:“是啊,最近这两天黑眼圈莫名其妙很重,还有晚上啊,我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梦,但是醒来完全不记得了,好奇怪啊……”

“真巧。”这声音是……

“鹿丸?”

“哟~”鹿丸从窗外跳进来。

“我说这里可是四楼啊……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樱吓了一跳。

“哦,红老师的病房在隔壁。”鹿丸随意靠在一个地方就开始说。“先别说我怎么过来的了,就是刚刚樱说卡卡西老师体力透支,还有你会做一些奇怪的梦,早晨起来什么都想不起来。”

樱说,“嗯,你有什么线索吗?”

鹿丸揉揉太阳穴,“实际上,在我们同期里,大部分人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。我也是做一些奇怪的梦,但是,我能想起来,大部分。”

!佐助和樱听到这个消息很是惊讶,“你能说一下你梦到什么了吗?”

“那个……怎么说呢,那个梦里我好像是个忍者?阿斯玛老师也死了,而我和井野、丁次杀死了被操控的阿斯玛的意识体……大家好像都是忍者的样子。而且当时好像特别混乱,整个世界都在战争,不过貌似是我方对类似阿斯玛意识体的那种人,还有白色的人……”

佐助联想自己脑海里的景象,“看样子你从察觉到了的时候就开始调查了?那调查出什么了吗?”

鹿丸摇摇头,“不,那个世界跟我们的世界相差太多了,同期很多人都觉得只是梦。”

樱,“啊,本来佐助君你跟我说这个是想问我什么呢?”

佐助:“本来我以为是一种心理暗示之类的情况,没想到这么复杂。”

“嗯,我觉得我们应该带上鸣人一起去找校长了。”

佐助有些吃惊,他怎么知道鸣人也发生这种情况了。“带上鸣人?”

鹿丸笑,“他可是我们同期里最意外的人呢,肯定也有类似的情况吧。不过就他那体力,感觉应该看不太出来就是了。”

樱有些担心佐助,“佐助君你能起来吗?”

佐助活动了下身体,“还是能走的,只不过比较虚弱就是了。实际上鸣人确实最近也感觉有透支的情况,今天还一觉睡到了中午,忘记给伊鲁卡老师送饭。”

“果然啊,那就走吧,校长他们应该有头绪吧。”鹿丸带头出门拎起不明觉厉的鸣人就往校长室走。

“樱,”佐助突然想起什么,“你给校长打个电话,确认一下她在校长室。”

“哦对哦。”说着就掏出手机按起数字来。
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
“怎么样?”

“不行啊,校长室电话打不通。”樱皱眉,“给卡卡西老师打好了。”

“嗯,我猜……”佐助还没说完,鹿丸就接着说道。“旧图书馆。”

“没错。”佐助赞扬的看了鹿丸一眼。真不愧是奈良鹿丸,木叶智商第一的天才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7)